男粉一个已经实锤

© K💭沐泽末
Powered by LOFTER

坤哥看兄弟mv和新歌反应之农农篇

反应篇农农告白记

 

咳咳咳在陈立农强烈的推荐下,蔡徐坤在各大音乐平台在线收看mv,我是你的,一半是我。

 

 

----划线----进入正题---

 

 

 

--打开mv--一半是我

 

 

 

蔡徐坤充满了期待

 

 

 

-看完后嗯嗯不错不错,那浓浓的艺术感扑面而来,有坤哥fuil。

 

 

 

--进入酷狗音乐一半是我的评论区

 

 

 

看了前几个评论都是比较官方的那种

 

 

只是有几个突然进入他的眼帘

 

 

一半是陈默,一半是坤惑。看似没有问题,蔡徐坤接受了

 

 

---这次看了我是你的mv

 

 

 

蔡徐坤都被农农mv里面的女猪脚气到了,就应该农农把伞抢走,害得他的小忙内,淋雨,不可原谅,不对,忙内好像是贾斯汀,哎不管了。

 

 

---点开酷狗音乐我是你的mv的评论

 

评论区:

 

p1坤坤快来,这个女人抢农的伞啊

 

 

p2农农怎么会失恋,天天和我家坤发糖会失恋吗

 

 

p3粘贴复制上楼+1

 

 

p4+1

 

..........

 

 

蔡徐坤:???黑人问号

 

 

 

---又翻了很多层楼---

 

 

 

全是--

 

蔡徐坤就不信这个邪了

 

 

跑到了网易云,QQ音乐,酷我音乐。

 

 

我滴个乖乖,100个评论就有50个是在艾特他的。

 

 

难道我跟农农的相处方式就有那么像谈恋爱吗?

 

 

陈立农这时从浴室一出来就看见沙发上呆滞的某人,从他手中抢过手机,很好还是农坤姐姐懂他的心思。

 

 

 

本来比他大上几岁的人,却还是不懂自己的心思,这下他应该懂了叭,在不懂他都快要等不下去,先告白了。

 

 

蔡徐坤回过神来,一脸羞涩的盯着陈立农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脸红,目光扫荡在别的地方,不去看陈立农。

 

 

 

陈立农见他这样于是便动起了另一个办法。

 

 

 

坤坤哥~

 

 

 

 

农农怎么了?

 

 

 

蔡徐坤抬着脑袋呆呆的望向陈立农,脸还是很红。

 

 

 

我谈恋爱了

 

 

 

啊?

 

 

 

陈立农走到蔡徐坤面前,将蔡徐坤环抱在自己的范围内。

 

 

 

其实我对你的爱那么明显,傻瓜都看出来了,何况粉丝,那么懂他的人。

 

 

 

为何这个大傻瓜却不明白!

 

 

 

陈立农低声在蔡徐坤的面前说

 

 

 

我想和你谈恋爱

 

 

 

没等蔡徐坤说话,陈立农就先堵住了蔡徐坤的嘴,不管坤坤愿不愿意,他的心就那么摆在他面前,喜欢是我的事情,不喜欢是你的事情。不过想离开我的世界,还是需要我做主。

 

 

 

蔡徐坤被强吻,第一时间是想的是,傻瓜,我们都在彼此的圈套里面。

 

 

 

 

蔡徐坤慢慢的回应着陈立农的吻

 

 

 

告白成功!

 

 

 

接下来的每一天,农坤姐妹都可以站直了腰板走,多潇潇洒洒。

 

 

 

----end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