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粉一个已经实锤

© K💭沐泽末
Powered by LOFTER

坤坤突然想展现坤all之都不同意

  • 话说今天天气很好嘛

 

 

 

身为NINE PERCENT的小队长,窝在大公寓的沙发上,打开微博,打住,要用小号,拿出苹果8开始刷着小号。

 

 

第一打开微博,第二点开超话排行

 

 

完美!

 

 

第一名

 

 

点开关于cp超话

 

 

对内最高cp话题度【坤廷】嗯哼深的我意

 

 

你坤哥那么A的人,当然是攻。

 

 

 

第二名【农坤】 本质着可逆不可拆,而且农农也是一个温馨大暖男,只不过最近都很有cue他的梗,每次问,在创新者的mv拍摄中最深刻的是什么,农农每次都回答的是,蔡徐坤笑场。

 

 

看在每次都帮我拿吃的拿水的份上,我就同意这门婚事,不对,我怎么把自己嫁了,我应该是最A的,奶泡第一A,没错。

 

 

第三名【丞坤】

 

北极圈,【彦坤】【廷坤】【尤坤】【昊坤】【鬼坤】

 

 

为什么我成为了,全团总受?不不不这不是你坤哥的stey。

 

 

就这样

 

 

蔡徐坤就把全团的人都cue了过来

 

 

坤哥咋了?小鬼拿着手机,眼睛都没离开手机一下

 

 

蔡徐坤利用着身高优势望去、、、我滴个仙仙、、谁能告诉他、、为何他貌似看到了小鬼在刷超话、、不是一般的超话、、、而是他刚刚看过的鬼坤、、、

 

这时,乐华三崽崽组队下来,跟小鬼一样的是,都在玩手机,而且都是一直盯着不离开手机页面。

 

农农和王子异,林彦俊,尤长靖,都先后进来了。

 

 

-----都有一个共同特征-------

 

 

 

都在看手机

 

 

一眼望过去

 

 

全是关于自己的超话

 

 

 

不得行哦,照这样下去,我的地位,第一总攻,会被人撬掉的

 

 

 

于是

 

 

 

 

咳咳咳

 

 

 

 

你们都能听见我说的叭【蔡徐坤用着很小声的声音说着】

 

 

恩【但是八个崽崽都很喜欢坤,当然都听到了】【异口同声的回答着】

 

我想考虑一下,我们营业cp,坤all叭觉得怎么样【蔡徐坤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害羞】

 

不要【八个崽崽想都没想就说出来了,开玩笑,坤哥什么都可以依着他,找女人和反攻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情】

 

为什么嘛【小蔡很委屈,我明明那么攻】

 

八人都放下了手机

 

首先成熟稳重的大哥林开始发言

 

坤坤,营业cp这种事情,就让我们来吧

 

其实他们也有考虑让坤坤来攻但是,他时时刻刻露出来的小受,可爱气息,是真的让他们想要跟他组cp,自然每个人都心怀鬼胎,好不容易遇见自己心动的,不追?

 

 

 

于是最后八人请蔡徐坤吃了很大一顿的吃的,才让他打消了坤all的念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end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