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粉一个已经实锤

© K💭沐泽末
Powered by LOFTER

小巧男神坤&霸道校草昊【昊坤】【第二章】

  

*ooc预警

*abo设定【暗】

【序文】

 

黄明昊虽然在看着电脑但是还是有意无意的将目光看向那边的人,似乎他受伤了?

黄明昊说道:“你手臂上的伤口就这么处理可能会感染,最好去校医室,擦上一点消毒液。”

    他不知道这个舍友怎么受伤的,也没空关心他的伤口到底怎样。

    表现出自己友好的一面好了。

    毕竟,他们还要在这里共同生活三年。

    未来的三年里,最好能像现在一样风平浪静,不要给他添什么乱子就好。

    蔡徐坤惊讶,随后笑了笑:“嗯,谢谢你,不过不碍事,小伤而已。”       

 随便救了一个女生而已,把自己笨的,让自己受伤了,蔡徐坤也是服了自己了。

话说蔡徐坤只是觉得那些男生很烦,围着一个女生,脑壳一热就救了那女生,不过因为女生猪一样的队友,每次拖他后腿,让他还是受了伤。

    事后,蔡徐坤潇洒地丢下她,径直办理好一切,随后回了男生宿舍。

蔡徐坤回过神望着黄明昊,有那么一瞬间蔡徐坤想让他帮自己上药,但是,估计他有洁癖还是自己上吧。

黄明昊眼神余光望着蔡徐坤见他很困难的自己一个人上药,于是话也不多说,直接上前,拿过他的药,双手拨开了蔡徐坤身上的白色上衣,无视蔡徐坤的目光默默的为蔡徐坤上着药。耳朵边不自觉的潮红,黄明昊完全没发现。

蔡徐坤看着黄明昊越来越红的脸还有耳尖,就笑出声音来了,不就是帮忙上药吗,还是说没见过像本少爷那么好的身材。

黄明昊看着蔡徐坤的笑容,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帮他上药,或许是看不惯,他自己上药时的笨拙?虽然没有看过他上药,心里面就觉得他上药那副笨拙的样子,应该很可爱吧。

上完药后,剩下的室友也来了,陈立农,范丞丞,林彦俊,王子异,六个人住在一起也不算太闹。只是范丞丞偶尔要拉着蔡徐坤去买东西,而黄明昊总是一脸不愉快的盯着范丞丞拉着蔡徐坤的手臂。

而某只山东大鹅完全无视,拉着人就跑。

黄明昊只得无奈的跟着他们身后,准确的说应该是跟在蔡徐坤的背后。

陈立农还有林彦俊,王子异,早就在教室等候多时,看见了,范丞丞怀里的零食,又看见了他身旁的蔡徐坤,还有背后的黄明昊,啧啧啧是有情况啊。

上了晚自习后

蔡徐坤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黄明昊背后,可能是因为。。安心?好吧反正他就跟了

蔡徐坤与他一道,准备回去男生楼。

    宿舍楼下,有一个抱了个玩具熊的女生。她正抬头张望,似乎在等人。

黄明昊没有多看她一眼,只侧身从她旁边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当蔡徐坤走过的时候,那个女生突然眼前一亮,惊喜道:“啊,是你,我终于等到你了!”

蔡徐坤望着她,这不是他随便英雄救人,救的那个女生吧。。

 他只感觉有些一个头两个大。这人不会是赖上自己了吧?

“喂,我似乎并没对你做什么吧?这位小姐姐,请劳烦放开您尊贵的纤纤玉手可好?”蔡徐坤看了她,诚惶诚恐的样子。

柠萌【妹子的名字】听见,连忙放开他,脸腾地就红了。

    她低头,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对不起,我是来感谢你的。上次你救了我,还没来得及说声……”

 “我救了你?”蔡徐坤愣了下,像是已经忘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柠萌也瞪大眼睛,露出一丝失望来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从他那次的英雄救美之后,每个夜里都叫自己心心念念着。

    没想到这么快,救她的人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柠萌掩饰住自己的失落,努力挤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来。

    追求完美的她,得在她的英雄面前,保持住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形像才对。

    她刻意调整过的声调显得少女气息十足,将手掌合十,上身微微前倾离得他近了些。

    柠萌带着微微的笑意,轻快说道:“对啊,上次在学校门口,我被几个校霸欺负,多亏你帮我打跑了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?我想起来了,似乎是有那么一次,我在学校门口打了人……”蔡徐坤点头,更像是自言自语在喃喃着回忆。

“对,就是那一次你救了我!”柠萌开心说道,整个人显得几分兴奋与激动。

    她红着脸,欲拒还迎的目光里带着羞怯。

“哎,当时只是因为他们挡了我的道而已……其实没关系,不用挂在心上。如果实在觉得欠我一个人情的话……这”蔡徐坤看了看她,随后一把拿走她手里抱着的熊,“就是答谢的礼物是吧?那我收下了,小姐姐可以回去了。”

一边说着,他已经往宿舍楼上走去。

柠萌在原地呆了好半天,才反应过来她没有要答理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虽然礼物已经送了出去,可她却并不满足于此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一向男生缘很好的自己,怎么这会儿就不灵了呢?

    柠萌暗暗握拳,坚定的目光里有一抹势在必得。

    她不会放弃,也希望还能与那个看起来清秀漂亮的男生有更多交集。

    蔡徐坤倒是不知道她正打着自己的主意,这会儿已经追上前面人的脚步,一道进了寝室。

    可在他准备进门的时候,黄明昊却堵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蔡徐坤猝不及防地,一下子就撞进了他胸膛。

“哇……”他不禁轻呼出声。

    碰得不算痛,但这突如其来的举动,还是让蔡徐坤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抬头,他不解地看了门口边的少年一眼,疑惑道:“兄弟,你这是怎么意思?”

这家伙不声不响地就堵了他出路,害他撞得头晕。

    还做出那副yīn森森的表情和眼神,好像他不对似的?

    黄明昊低头,嗅到来自于他身边那股淡淡的玫瑰花香,淡雅怡人的说不出的舒畅。

    一下子,就将他刚才所有的烦闷和不快都扫走,只剩下平静与安宁。

    刚才他撞上来那一刻,他只感觉到一阵柔软。

    想像着他娇而弱小的身躯,竟然不知为何身体有了异样。

    不过黄明昊并没有表现出来,淡漠依然。

    他单手支在门框边,微扬了头,高深莫测望了他。

    蔡徐坤后退两步。眨眼,一副不明觉厉的表情。

    他大概不知道,自己随心所yù做出的一个动作有多帅。

    今天如果换了其他女孩,看见这样的他,早就一颗芳心跳颤了。

“那个,有什么事吗?”蔡徐坤再次问道。

    他没惹到他吧?这又是闹的哪出?

    沉默片刻后,黄明昊才伸手,指了指他抱在怀里的那只玩具熊。

    从少年的眼神中,蔡徐坤竟然看出几分敌意来。

    他不由微撑了眼瞳,显得几分茫然不知所措。

 黄明昊低了头,很快掩饰住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他淡漠的薄唇抿了抿,冷声道:“很抱歉,我对毛绒的东西过敏,医生告诫过我不能接近它们……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太好,但既然寝室是大家的……那么,以后这些类似的玩具请不要带进来,谢谢!”

蔡徐坤看了他片刻,眨眨眼:“兄弟,你是认真的?”

黄明昊没理会他,只用他那修长白净的手指轻轻触在鼻尖处,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这样的动作,无疑就是在解答他的问题了。

    见到此情景,蔡徐坤点头:“OK,没问题,如果它对你的身体健康有影响,那我现在就扔出去好了。”

也顾不得这样扔了别人送的东西会不会不礼物,他转身跑下楼,到了垃圾筒边。

    蔡徐坤手一甩,动作潇洒流畅。

    半空中,拉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,那只大大的玩具熊被她没有一点留念地将扔进了垃圾筒。

    之后,他再拍了拍手掌,并没再多看它一眼。

    垃圾筒里里已经堆了一半的废旧物,再多一只玩具熊,便被彻底地填满了,显得格外显眼。

    它孤零零的歪在那里,看起来有些可怜。

    走回寝室楼下,蔡徐坤下意识抬头,便见到窗台边那道淡然的身影。

    黄明昊站在那里,寝室没有开灯,逆着光的他轮廓分明。

    从他这样的角度望上去,少年冷漠的俊脸上,有股桀骜不驯的野xìng。

    蔡徐坤张了手臂,鼓着腮帮子看了他,叫道:“已经扔了啊,别这样看着我,我这就上来洗个澡。”

他很快上楼,然后找出自己换洗的衣物来。

    他进去后,身后的人才转了头,看向他身影消失的地方。

片刻后,黄明昊垂了目光,有些不解自己的行为。

    其实他身体很好,并没有对毛绒的玩具过敏。可当他看到他接下那个女生送的礼物时,莫名觉得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特别是,听到他竟然还会英雄救美,为了个不认识的女生打架?

    那么,上次看到他身上的伤,就是那个时候得来的?

    从心里产生出来的问题,导致黄明昊越看越觉得那只无辜的毛毛熊玩具不顺眼。

    于是,才会在他进门之前,做出那么无理的要求来。

 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