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粉一个已经实锤

© K💭沐泽末
Powered by LOFTER

坤小队哄哄他家的攻大人【01】

坤坤小队长无奈哄哄他的攻大人之农农篇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哎,对我就是想要撩小妹妹却要被压榨的蔡葵葵,话说我只是在东方风云撩了妹妹就,,咳咳虽然我没有在正式排演的时候撩,只是彩排的时候,摸了一下女伴舞的腰,发现还是我家那几位好摸、、

 

 

于是,我家那几位就生气了。

 一回到奶泡公寓全都阴阳怪气的说,坤那女的腰好摸不。

不好一点都不好

他们就集体冷战我,好叭我也知道错了,所以我自己主动来道歉叭

 

 

哄人大作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开始

 

 

 

第一个哄人目标:陈立农

 

 

来到陈立农的房间,对对对,陈立农在洗澡,等他叭

n久之后,都快睡着了。于是睡着了。。

陈立农出来就看见某人睡着了很无奈,对生气,很生气。

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- 的时候就有两个女生围着转,很吃醋很吃醋。

这次,在自己都将人前一天要的腿的直打哆嗦【邪恶嘿嘿】,他居然还敢顶风作案,不过给改编的pull up 沙哑的嗓音,还是增加了色彩。

算了,之前我是你的mv他也请了女主,浙江表演时也一直看着那女生,他们算扯平了?

 

 

他还要利息

 

陈立农知道那人在睡觉,但是还是想要,就直接吻了上去。

 

你干嘛?正在做着美梦的蔡徐坤,被嘴上的刺痛给,弄醒了,刚想推开某人。

你要是推开我,半个月就别想起床。【陈立农恶狠狠的声音危险着蔡徐坤】

那你不许吃醋,不许不理我【蔡徐坤想了一下,这也不亏,反正自己也很久没有被陈立农要了,这次能让陈立农不生气,又能满足自己,恩不亏】

 

 

就这样蔡小葵被压榨了一晚上

 

 

某人倒是开开心心去练舞了,知道有人问起,坤坤在哪里,那个农就说,昨天晚上坤坤在跟他玩游戏打了一通宵,累了,这会估计还在睡觉。

 

本来那么烂的借口,居然还有人信,因为他蔡徐坤还真的干过这种事情。

 

 

当初知道陈立农是网瘾少年,就一直拉着陈立农要一jue高下。

 

 

到后来的丞丞也背受其害

 

 

吃饭不许,睡觉不许,打游戏可以。

 

 

 

下一个哄对象

 

 

 

-----范大鹅-------

评论
热度 ( 22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